為保護病患隱私,桃園縣消防局95輛救護車5日起全面貼台中隔熱紙上低透光、高隱密的隔熱紙,而車內監視器也避免以正面角度攝入汽車隔熱紙,確保家屬或病患遭車外窺探視線。消防局長謝景旭表示,桃園縣救護雖已達高品質處置能力,但為了要提供縣民更優質尊榮之救護服務,創全國之先實施「尊重患者隱私權」相關措施。

  現階段消防局在救護車上執行各項救護處置時,除了會以大樓隔熱紙毛毯、被單等方式覆蓋傷病患之暴露部位,而全縣95輛救護車,也已裝設確保病患車內照護權益又避免正面角度攝入病患之「車內監視器」。救護車外則全面裝貼高隱密低透光性隔熱紙,以避免救護車外的窺探視線,希望在縣民享有高品質救護台中汽車隔熱紙的同時,也能保隔熱紙障自身的隱私權。

  根據統計,桃園縣每年有高達8萬多趟的救護出勤量,消防局要求每位同仁秉持視病猶親「同理心」,落實尊重傷病患隱私權益的重要措施,提供病患居家隔熱紙安心、完善的緊急救護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回收資訊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