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教和合術是中國道教流傳下來的通過祭煉、禱祝和合術和做法而恢復和增強男女感情姻緣的秘術。它可以幫助別人找到自己的真愛,幫助那些家庭接近破裂的人修復關系,幫助那些遭到家庭風水反對的情侶。  

  單身的朋友:  

  1、沒有談過戀愛,也未曾嘗過愛情的初體驗,不知道怎麼追求女孩子,膽子小不敢告白,告白之後怕被拒絕,但是感情挽回婚姻挽回非常迷戀對方,對方只是把你當作好朋友看待,你只能偷偷的喜歡、暗戀、單戀對方,卻無法擁有真愛,渴望得到初戀的滋味、情愛的喜悅。  

  2、命格中桃花比較弱,個性不開朗,人緣不佳,適婚年齡想結婚,卻還沒有交往的對像,常常覺得孤單寂寞,需要人陪,想求得一段好姻緣、好的緣份,追求幸福的人生。  

  3、命格之中帶有孤神寡宿,交往都不長久,常常失戀,感情一直不順遂,無法遇到有緣人,情感不穩定,很想定下來。  

  4、命格中帶有爛桃花,常常遇到狼心狗肺的壞男人,曾經以為可以得到好的婚姻,卻被溫柔的花言巧語所欺騙,瘋狂的深陷情網,痴心的想要和他一生一世、天長地久、情深意濃,迷失在熱戀中,想得到真心的對待,沒想到得到的卻是假情假愛,到最後發現一切都是愛情謊言,可是又不甘心、不放手,舍不得分離,一直忍受折磨,直到崩潰,身形憔悴,只怪自己太傻,這是對自己的一種懲罰,還是無法遇到真情相愛,卻一直活在回憶中,難忘舊情綿綿、懷念著恩愛時光,情路這條路被情鎖牢牢鎖住,當好男人出現時不懂得珍惜,好男人對你外遇挽回放電,想約你出去的時候,你又沒感覺不來電,也沒有心動的感覺,始終與好男人無緣,等到失去好男人,你又開始後悔,一直生活在情變的惡性循環中,失意的人生渴望失落的愛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合術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