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噬出現後運氣變得越來越差,而且身邊小人姓名學很多。後背感覺有搖動感覺,舌頭兩側有牙齒痕跡、八字肌肉跳動有不尋常的蟲爬感及疼痛、盜汗、全身乏力,上述現像這個就是反噬,化解方法是:需要用紫冰銀結印符,照生日在結印符上雕刻結印陣,農歷3到5月出生是“翟氒,爜爝”兩陣;農歷6到8月出生是“蠍夔,鬥饕”兩陣。

農歷9到11月出生是“龏鸮,瀛鴦”兩陣。農歷12到2月出生是“賚渫,螢觚”兩陣。

之後在按照生日在結印冊添加結印:農歷3到5月出生需添加“竹內古河,八字免費藏之介,青竹丹楓”3個結印。農歷6到8月出生需添加“八重冰梅,羽心,赑屃”3個結印。農歷姓名學免費9到11月出生需添加“石田佐吉,修羅,石疊”3個結印。農歷12到2月出生需添加“菊葵,刳舟剡楫,竹內古河”3個結印。紫冰銀結印符和結印配合使用可以消除免費姓名學影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