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合是中國道教流傳下來的通過祭煉、禱祝和做法和合術而恢復和增強男女感情姻緣的秘術。和合延續,增緣借緣,化解阻星、小人、競爭者、第三者,令戀人或夫妻兩情相悅,恩愛如蜜,百年好合。法緣牽線,道法感情挽回為媒,改變現有宿命。

  我和我老公認識八年,三年前結的婚,小孩現在還不到二歲,生完孩子後我一直住在娘家,去年他網聊認識了一個女的,還經常見面,原來半個月會看小孩一次,後來一個月都不來了,我回去找他他卻問我來干嘛,和那女的見面他都會一直關機,我也聯系不到他。我發現他的情況後他承認了,他還說和那女的有感情,想要離婚。可是我還愛他,我不想和他離婚,當時我很痛苦,整夜睡不著。我的情況漸漸在我朋友中傳開,她們幫我想了各種辦法去挽回,他依然無動於衷桃花運,堅決要和我離婚。

  在我內心掙扎於堅持還是放棄的時候,一招桃花次偶然機會讓我得知了百年古法秘術的和合。我把情況和師傅說後,他很耐心解答分析了我的問題,隨後師傅擇了吉時幫我做了和合並給了我一些指導。

  接下來的幾天我身心許久未有過的舒暢、很輕松,他開始主動聯系我不提離婚之事,我遵循了師傅的指示相待,在第5天的下午他來到我家裡跟我父母認錯並對我做出了承諾保證,回想下一個星期前的他和現在的他,簡直不敢相信這一切,太神奇了。由於生孩子月子沒坐好落下一點毛病,到了冬天腰就酸,現在每天晚上他都幫我用熱水袋暖和按摩,我感斬桃花覺又回到了剛戀愛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和合術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