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時光
澳洲八大的光環耀眼,門檻自然澳洲留學代辦要比普通大學高很多。想體驗一把國際名校的感覺,不得不說趕緊未雨綢繆!大學階段不同則重點不同。具體一二三四年級都該忙點啥才不辜負自己的留學夢?
大學一年級
1:雅思成績。八大的本科申請雅思成績幾乎都要求雅思6。0,所以趁著高考殘留的熱乎勁學起來吧。在大二的時候爭取能夠拿到6。如果拿不到6分可以去澳洲讀預科。
2:護照。
護照跟學校申請沒有任何聯系,提前申請是不是離留學澳洲又近了一步呢?
3:選專業。
選擇一個好專業甚至比選擇一個好學校跟重要!興趣、特長、就業、薪水這些都是不可忽視的因素。有些學生offer到了又想換專業,這就相當不容易了!
大學二年級:
二年級的童鞋們,你是准備去澳大讀本科呢?還是研究生?
澳大對本科的申請較簡單,八大名校除了對985/211的限制(已經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就是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了。
雅思6。5的難度要澳洲語文學校遠遠超過大學六級的難度了,所以你的英語夠好呢還是讀預科呢?
如果是申請研究生,那本科的表現就顯得很重要。學習成績、科研、雅思、工作經歷都是申請offer的決定因素。申請澳洲研究生該做點啥?
1:雅思成績。
八大研究生申請中雅思成績不能低於6。5,不同學校對單項成績限制不同。大二相對來說時間還充裕,但平時要側重對英語的學習。
2:學習成績。
成績的要求985/211學校比非985/211學校低。但至少應該在80分以上。八大某些學校要求平時成績不能低於85。毛主席說過,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3:專業選擇。
如果是申請澳洲本科,專業選擇顯得有些迫切。趕緊了解國內外行情,結合是否有移民、讀研傾向,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專業。
4:護照與簽證。
護照可以提前辦理,簽證則需根據學校申請情況而定。
大學四年級
1:專業選澳洲留學擇。
馬上面臨畢業,已經比別人晚了一步,這一仗必須打的澳洲遊學漂亮!盡早確定專業,才能開始選學校申請offer之路!
2:雅思成績。
如果英語還不錯,趕緊惡補一通,可以參加專業培訓機構或者找專人輔導,一切為了雅思6。5。若很不幸英語不那麼優秀,建議考慮一下預科吧!
3:申請學校。
一旦確定專業、學校,那就趕緊開始吧!如果沒有精力去仔細琢磨怎樣提高offer成功率,咨詢一下學長學姐或者留學機構都是不錯的選擇,畢竟當畢業季撞上留學季,整個人生都開始凌亂了有麼有!
4:護照和簽證。
護照就不用說了,如果沒有現在就去辦!申請7月份入學的童鞋,簽證也有點緊張呀!趕緊把需要的材料准備好,該公正的公正,該申請的申請。做好一切准備,坐等畢業證學位證一到手就立馬提交申請。同時不要忽視了簽證的成功性哦,什麼移民傾向、不良記錄都統統藏好啦!
5:開學事宜。
Offer已備好,簽證也到手,買張機票准備好行李准備開學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