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備好國外學校錄取材料及其它相關材料(國外學校錄取材料的翻澳洲留學譯復制、辦理去向國所需的公證件如畢業證書和身份證等、按使、領館要求出具衛生防疫部門的體檢澳洲語文學校材料)。

(二)向所在單位申澳洲遊學請並開始辦理有關手續(在校生向所在學校辦理學藉和交費等手續;在職人員向所在單位辦理離職和經濟關系等手續;無業人員向所在街道、人才中心等單位辦理有關手續)。

(三)到省教育廳進行自費留學資格審核(帶戶口簿、身份證及國外學校入學通知書去省教育廳領購留學申請表、審核表和有關資料;按要求填寫有關表格,並備齊所有材料;將符合要求的表格和應備材料送交省教育廳候審;按規定時間憑身份證去省教育廳領取審核證明信)。

(四)到市公安局申辦護照(帶戶口簿、或身份證或澳洲留學代辦所在單位同意出國函件,去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領取《應私出境澳洲遊學代辦申請表》或《出境人員申請審查表》;填寫有關表格並簽章;去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遞交有關表格並帶齊jw109表、四張二寸黑白照片和有關材料的原件、翻譯件、復印件;領取護照)。

(五)去大使館申辦簽證(按不同國家的具體要求備齊如護照、照片、入學通知書、經濟擔保書、學歷證書、成績單、個人履歷書等材料)。

(六)出國准備(換彙;購票;出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留學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