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防水施工作業施工期間,現場設外牆美容立信息公示牌,標明施工單位、、現場,作業單位、及作業內容。

  2、作業前對防水人員要全部持證上崗,嚴禁無證操作。

  3、防水作業人外牆防水員進行專項安全教育,教育面達到100%。

  4、作業前,作業單位必須向總包安保部提出用火申請,開具動火證後方可進行作業。

  5、作業前由技術部門向作業隊或人員進行書面安全技術交底。

  6、技術部編制防水施工方案,由監理審批後方可實施。

  7、防水施工前,將作業面可燃物料進行清理,腳手架上掛設的密目網全部拆除,防止噴燈烘烤時發生火情。

  8、防水施工用的汽油或液化氣罐要妥善保管,嚴格按照操作規程執行,確保安全。

  9、作業面配置滅火器材及施工用水,一旦發生火情時便於施救。

  10、操作面利用現有外牆腳手架,總包派架子工將作業面鋪設好腳手板,便於工人操作,防止發生墜落外牆清洗事故。

  11、防水施工人員作業時要正確佩戴個人防護用品。系掛安全帶,安全帶外牆防水要高掛低用,固定在可靠的位置。

  12、為防止中毒窒息事件的發生,防水人員在肥槽內施工作業時,人員作業時間不超過1小時輪換一次。

  13、做好防暑降溫工作,防止發生中暑事故。現場備有(綠豆湯、茶水、風油精、十滴水、藿香正氣膠囊、仁丹)防暑藥品。

  14、建立旁站制度。總包安排工程部門、質量部門、安保部門專人對防水施工進行旁站監督管理,及時發現解決施工中存在的不安全隱患,做好影像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