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力集裝箱空箱堆高機,整機研制過程中借助計算機物料架技術,運用最新的設計方堆高機法和手段,車架、堆高機門架等關鍵結構件均經CAE有限元分析、模態分析、動力學仿真分析等優化設計手段,以精准的理論數據支持為設計基礎,確保整車穩定性和結構強度均符合歐盟設計標准。

分別采用瑞典VOLVO、道依茨(一汽-大柴)發動機,渦輪增壓,功率、扭矩大,高性能、低油耗、符合歐洲排放標准。VOLVO的發動機在港口機械和叉車領域具有極高的聲譽,是國際知名叉車大噸位叉車的動力首選。

 變速箱:采用美國DANA (原CLARK變速箱)和ZF的變速箱,采用多種控制程序集成於一體控制部件,能輕易實現各種控制操縱,並帶有故障診斷儀,大大簡化了維護與保養。驅動橋:采用德國KE電動車SSLER的重載驅動橋,輪邊減速,濕式制動器系統全封閉免維護。液壓與制動系統:液壓油路配強制冷卻系統,可滿足高強度作業的要料架求,配制動油強制冷卻系統,安全可靠。采用國際知名PARKER與 MICO產品,高效可靠;單手柄操縱,先導拖板車遠程控制,操縱輕便,可減輕司機的操作疲勞強度;

電氣系統:控制部分采用模塊化、高度集成的DVEC(雙中央配電盒)設計;應用先進的可編程3D矩陣技術,方便變更,使用AMP(安普)和DELPHI(德爾福)接插件,具有較好的防塵、防濺功能。設計簡單明了,性能安全可靠,同時預留了多個可根據用戶需要進行功能擴展的接口,減少潛在故障點,提高系統的可靠性。

吊具:采用瑞典ELME的新型吊具,該吊具采用優質鋼制造,單筒式結構,強度高,視野好,帶安全互鎖功能。可實現側移、伸縮和開閉鎖等動作,並有吊具狀態指示,輔助燈光照明等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