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地毯非常的大氣,無論是中式裝修或者是歐式裝修居家清潔,在房間客廳或者是臥房鋪設羊毛地毯都是非常上檔次的,所以對於很多時尚的年輕朋友來說,這都是很理想的選擇。那麼談到羊毛地毯,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該怎麼清潔,今天就給大家推薦一些羊毛地毯清潔的辦法,清潔公司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

家事清潔 羊毛地毯如果沾上了污漬和油污,單靠吸塵器是無法有效祛除地毯清潔的,應該先以最快速度用紙巾吸除過多的液體,再將少量的污漬清潔劑倒在毛巾上,從污漬的外緣向中心方向清潔,清洗好後要用干淨毛巾盡可能去除過多水份,最後放在陰涼處晾干。

羊毛地毯最好每周都清理一次,先使用吸塵器吸走地毯表面的塵土和雜質,吸塵器最好使用不帶刷子的吸塵器,避免過多刷起毛的現像,如台北清潔公司果不慎將水灑在地毯上,要將地毯拿到陰涼處晾干,避免在陽光下曝曬。

羊毛地毯雖好,但不小心清理的話很容易弄傷弄壞,到時候後悔都來不及了,因此一定要小心謹慎。在清洗羊毛地毯前,要先准備好清洗用品,一般的日常清理只需要吸塵器、污漬清潔劑、毛巾就可以了,如需除蟲可以加上除蟲劑,深度清洗可以用干洗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