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沸騰制粒干燥機產品概述FL系列沸騰制乾燥機粒干燥機是目前國際上廣泛采用的制粒干燥設備,是集混合、制粒、干燥在同一密閉容器內一次完成的設備(即一步制粒機)。適用於粉狀物料的混合、制粒和干燥。廣泛應用在制藥、食品、化工、輕工等領域。FL系列沸騰制粒干燥機所有與物料接觸部件全部采用不鏽鋼制作,采用硅橡膠充氣密封圈密封,采用二流式噴槍可控制顆粒大小。混合、造粒、干燥集中在同一密閉容器內完成,運作快速、高效,並避兔粉塵飛揚、泄漏和污染。FL系列沸騰制粒干燥機造型美觀,風阻小,無死角,易清洗,符合GMP要求。

二沸騰制粒干燥機工作原理: 沸騰制粒干燥機物料粉末粒子,在原料容器(流化床)中呈環形流化狀態,受到經過淨化後的加熱空氣預熱和混合,將粘合劑溶液霧化噴入,使若干粒子聚集成含有粘合劑的團粒,由於熱空氣對物料的不斷干燥,使團粒中水分蒸發,粘合劑凝固,此過程不斷重復進行,形成理想的、均勻的多微孔球狀顆粒。

三、沸騰制粒干燥機特點:通過粉體造粒,改善流動性,減少粉塵飛揚; 通過粉體造粒改善其溶解性能;混合、制粒、干燥在一機內完成一步法制粒;采用抗靜電濾布,設備操作安全;設置壓力泄放孔,一旦發生爆炸,設備人員不受傷害;設備無死角,裝卸料輕便快速,衝洗干淨,滿足GMP規範。

四、沸騰制粒干燥機應用範圍:制藥工業中的造烘箱粒:片劑顆粒、衝劑顆粒、膠囊劑顆粒。食品工業的造粒:可可、咖啡、奶粉、顆粒果汁、調味品等。其它行業的造粒:農藥、飼料、化肥、顏料、染料化工等。 粉狀或顆粒狀濕物料的干燥。包衣:顆粒、丸劑保護層、備色、緩釋、薄膜、腸溶包衣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