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洛軸工程風電軸承和汽車軸承生產單元全部采用國內一塑膠軸承流的自動化數控設備。其中,風電軸承項目全部推行在國內首創的“以車代磨”工藝,不僅大大提高軸承的使用壽命和加工精度,而且生產工藝更加環保,加工效率提高了6倍,加工成本減少50%。針對生產瓶頸工序,自主研發的國內軸承行業首台2。5m轉盤軸承高速數控鑽床,為加快產品產出、占領風能軸承市場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日前,備受關注的新洛軸工程傳來好消息:風電軸承項目和汽車軸承項目在具備試生產條件的基礎上,部分生產線已形成批產能力,截至8月25日,新洛軸工程當月形成產值超過1000萬元。這個承載著幾代洛軸人夢想的重點工程,已成為LYC軸承又堆高機一新的經濟增長極。

  目前,風電軸承從試生產至今,短短兩個月時間,單月加工產量已突破100套。汽車軸承項目的8條生產線設備全部安裝完畢,其中3條線正式達產,8軸承月份批量加工出3個型號產品,形成產值105萬元。陶瓷軸承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