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後,合肥將建成全國最大的軸承科技產業堆高機園。12月27日至28日,包河區赴南京、杭州為26個優質地塊和項目“招親”,項目一經推出,便受到了眾多知名企業的青睞。其中,一些經過初步洽談的項目更是在此次招商會上正式敲定。

小到手表,大到航天,所有工業項目都離不開一個產品——軸承。未來,合肥將新增一塊“軸承產業之都”的金字招牌。獲悉,北京新徽商聯盟投資股份有限計劃在合肥建設中國軸承科技產業園。

“這將是國內獨一無二且最大的以軸承為主題的產業園。”新徽商聯盟晏文勝告訴,產業園占地面積約600畝,屆時將集研發、展示、交易、倉儲、物流等多業態為一體,預計將引進300家以上企業、10家科研機構,實現產值150億至200億元,利稅10億元。項目建成後還將申報國家科技部火炬計劃特色產業基地軸承

晏文勝還透露,該產業園建成後除了打造國際一流的科研基地、全國最大的軸承科技物流中心,還將建設一個反映軸承產業發展歷史的專題博物館。“未來這裡將成為一個陶瓷軸承科普教育基地,免費向市民開放。”

“中國軸承科技產業園落戶包河區是最完美的結局。”據晏文勝介紹,產業園之所以選擇建在合肥,除了區位優越、交通便利、輻射範圍廣,對投資者的重視和高效的服務讓人印像深刻。“特別是合肥提出的都塑膠軸承市產業園的概念,也十分契合我們的發展戰略。”

據了解,中國軸承科技產業園項目將建於合肥培林港附近,預計明年春節後完成選址工作,計劃用3年時間建成。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