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國內結構最復雜、精度極高的筒節軋機用軸承,在洛下培林線交付用戶堆高機。河南能化集團洛陽LYC軸承有限成為國內唯一能夠制造該類軸承的企業。

  在特大型軸承事業部,見到了這個直徑1。7米、高1。9米,總重20余噸的獨特軸承。

  LYC副孫建修介紹,為國內某知名重型機械集團加工的這套軸承,不像以往那樣在軸承座中加裝軸承,而是將軸承座和外套做成了一體。招標初期,該軸承獨特的結構,令國內一些知名的軸承制造企業望而卻步,擁有國內唯一國家級軸承技術中心的LYC迎難而上,一舉中標。

  為研制這個精度極高的“四不像”,LYC大膽創新,先是進一步優化原有設計,接著是徹底顛覆傳統的熱處理方法,最後是以車床代替磨床精加工,終於拿下了這個大尺寸、大寬度的筒節軋機軸承,“洛陽軸承家族”從此多了一個“新成員”。

  成立於2013年12月的特大型軸承事業部,是LYC的重要部門,擁有各類加工設備253台,能實現磨加工工序全覆蓋。目前,特大型軸承事業部的產品廣泛應用於礦山冶金、精密機床、風力發電、建工建材、醫療衛生、軸承航空航天、造紙印刷、石油機械、船舶、海洋工程、通用機械、軍工等多個領域,軸承年產量達1萬套,年銷售收入約1。8億元。

  據悉,國內結構最復雜軋機軸承在洛成功下線,為LYC開辟了一個全新生產領域,將成為企業新的經濟增長點。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