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中國軸承工業唯一的陶瓷軸承國家大型軸承工程技術研發中心在瓦軸集團正式落成,其工程技術研發能力整體達到國內領先水平,部分達到國際先進水平。這標志著瓦軸在技堆高機術創新、打造核心產品和核心競爭力等方面進入新階段,將帶動中國軸承行業轉型升級。

今年1月,依托瓦軸集團組建的研發中心順利通過科技部組織的驗收。該研發中心新址建設總投資1。5億元,占地面積1。1萬平方米,組建了軌道交通、風力發電、汽車、鋼鐵軸承、精密機床及特種軸承試驗平台,擁有一支技術水平高、創新能力強塑膠軸承的研發團隊。中心成立的多個產品、技術攻關團隊,與世界知名軸承企業開展對標,有針對性地制定高端軸承研發方案,在多個項目上取得新突破。

國家大型軸承工程技術研發中心已配合瓦軸完成多項攻關任務,完成了大軸重鐵路軸承的研制,現正批量生產,打破了國外長期以來對中國鐵路軸培林承技術的壟斷。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