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庭都頭疼西曬的問題。日前,自然之友舉window film行“宜居要好房,好房要節能”活動,幫助25戶家庭進行節能改造,使參與家庭實現節能30%的目標。

  曾女士在節能住宅改造專家團隊的建議下,把房子西面的玻璃都貼上納米隔熱紙。遇到再熱的天氣,她在家裡還是覺得涼快。改造後,她接到第一筆電費賬單時,竟發現用電量較去年同期少了64%。曾女士說,過去幾年來只要一到夏天,西曬房一到下午就熱得難受,她無奈只能開空調,結果電費也就同步飆高。

  據自然之友節能改造專家介紹,一般情況下,空調通常占了住戶夏季用電的一半以上,如果能把窗戶傳進來的熱氣隔絕掉,等於就擋掉了屋子隔熱紙裡57%的熱源。對於冬天房子的保暖,專家建議采用落地、加厚窗簾,這樣的窗簾其實就是屋子的第二層保暖,防止冷風灌入。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