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溫環氧樹脂是的化學添加劑有很多,改性劑和固化劑都是Epoxy添加劑中最為常用的固態膠黏劑,在高溫條件下,耐高Epoxy施工溫環氧樹脂膠黏劑的穩定性很好,其環氧基團和極性基團的結構環氧樹脂非常穩定,應用在工業材料當中,可以使工業材料具有很高的粘結力,同時耐高溫環氧樹脂的內環結構還具有很強的膠結強度。

耐高溫環氧樹脂膠黏劑以其優異的性能被廣泛應用在航天、航空、電力、核電、電子等現代技術要求高的發展領域,例如:核電站的重要構件組成部位都要使用耐高溫200度以上的環氧樹脂膠黏劑;車輛離合器、制動帶等設備粘結也需要能在260~320℃工作的環氧樹脂膠黏劑;火箭發動機的部件連接其瞬間溫度會高達450~550℃的高溫,所以在部件連接過程中也會用到耐高溫環氧樹脂膠黏劑。

與其他耐高溫環氧樹脂施工膠黏劑相比,環氧樹脂膠黏劑具有制作工藝簡單、綜合性能好、結交強度高、收縮率小、固化揮發物少等性能優點。因此,要滿足我國現代工業對膠黏劑的耐高溫要求就必須加強環氧樹脂膠黏劑的研究。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