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成功開發我國首款用於保障數控加工的信CNC加工息安全產品,可以由外向內、從網絡到數控機床構建安全防線,形成牢固的“銅牆鐵壁”,確保安全。

該產品包括“HT706-CNCP數控系統終端信息安全防金屬加工護設備”及“HT706-CISP邊界安全專用網關”,可通過對網絡防護和數控機床運行中數據安全兩方面的風險分析,得到數控加工信息安全的防護要求,給出技術措施。

  該所有關專家介紹,數控機床作為生產加工企業的關鍵設備,正面臨著多樣的工業病毒和網絡攻擊風險。一旦防護不當受到外來攻擊,便會導致數控機床乃至整個生產線停機的危險。在我國,各大軍工制造單位的加工車間大量使用國外高檔數控機床設備。統計表明,德國、日本Fanuc等品牌占據了高檔機床控制系統95%以上的市場份額。由於國外高檔機床系統日志文件數量極多,生產商對於日志的具體內容含義不作說明,國內使用者無法得知其中包含的准確信息,嚴重威脅到我國關鍵領域關鍵部件的加工安全。

  因此,保障數控加工制造的產業安全成為亟待解決的問題。706所研發人員表示,該所數控加工防護系統可突破信息化瓶頸,實現DNC網絡與辦公網的安全互聯,在很大程度上便利了各制造企業加工效率的提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