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貿中心三期工程應用格雷斯研制具有防火漆優異防火性能的Monokote火力克防火塗料。格雷斯研制的火力克防火塗料等產品,目前已成為世界上使用最廣泛的防火材料之一。

火力克MK-6/HYTM室內型防火塗料是一種高效的石膏基膠結性噴塗防火材料,可以輕便、快捷地應用在鋼結構和砼結構的基墊層上,塗層厚度為24毫米,耐火極限達170分鐘,不含礦物纖維,抗磨損能力強,具有霉菌抑制功能,可以應用在超高層和一般樓層建築上,也可應用於體育中心、學校、機場等建築中。

Z-146室內室外型防火塗料是一種高密度的水泥基防火塗料,以水泥為主要成分,具有極高的黏著力,能夠有效抵抗凝結、霜凍和風、雨等氣候對防火塗層造成的損壞,可以濾出氨氣,塗層厚度為24毫米,耐火極限達184分鐘,特別適用於高科技產品生產廠房、芯片生產基地、升降梯井和樓梯井及機械設備用房等。國貿中心三期共74層,高達330米,是北京第一高樓。火力克防火塗料將噴塗在鋼結構梁上,總面積為40萬防火漆平方米。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