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季新娘婚紗如何搭配絨羽元素,冬季新娘婚紗如大陸新娘何搭配絨羽元素?冬天結婚穿什麼?冬季新娘婚紗如何搭配絨羽元素?冬季新娘婚紗和別的季節有所不同,冬季新娘婚紗還要注意保暖的問題。在婚禮上用皮草可以展現質感的奢華之美,在北歐,女孩們會在婚禮收到母親贈送的皮草外套,像征著成人禮和富饒的滿足感。

絨羽元素:鴕鳥毛飾蕾絲馬甲簡潔真絲亮緞的吊帶婚紗裙搭配全蕾絲釘珠制成的馬甲,在邊緣處蕾絲花邊和鴕鳥毛營造出層疊“流蘇”的質感。馬甲剪裁中透露出些許中性元素,俏皮女孩兒風格讓新娘充滿朝活力。搭配要點:精致的貂毛水晶蝴蝶結和腕環,輕巧動人,讓整體裝扮更加雍容嬌俏。而珍珠的運用,讓新娘看起來更具淑媛風範。

絨羽元素:翎羽飾立體雪花發飾雪花造型的立體發飾,像一團別致的雪絨花,帶出新娘的純美氣質,素雅的蝴蝶結裝飾公主裙婚紗,厚實質感,讓冬日新娘看起來不再單薄,似乎肌膚也變得如雪瓷般富有光澤感。搭配要點:為強調具有皇室的禮儀感,一副設計精巧的花邊蕾絲手套必不可少。

絨羽元素:銀狐披肩將狐狸皮草“掛”在單肩一側,是最具法式風情的裝扮,優雅婀娜間呈現出新娘肩頭的圓潤和纖細感。半透明蕾絲裝飾的中式元素婚紗,讓越南新娘裝扮更具老上海的華麗風情。搭配要點:耳朵後側,佩戴流蘇發飾,為新娘回眸時,增添細節看點。

絨羽元素:翎羽造型花朵發飾肩膀復古袖的剪裁和大片立體花朵的卷翹曲線,讓新娘顯得高貴不可方物。同樣,具有“怒放”廓形的大氣花朵發飾迎合了這種強大氣場。有腔調的卷翹翎羽,為新娘的面容帶來幾分含蓄的神秘感。搭配要點:歐根紗和廓形肩部設計充滿冬日的溫暖氣息。有分量的古著感配飾,如雪花石的材質耳環,能加強新娘面部輪廓感的塑造。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