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暑假即將到來,很多家長會給孩子添置精美的童裝。韓國童裝批發但許多家長卻忽略了衣服上的拉鏈、繩帶等配飾的設計是否合理,小小繩帶、華麗配飾也可能存在著勾住、勒傷、纏絆、摔倒及吸入的

危險,給孩子的安全帶來隱患。

大興安嶺地區韓國童裝消費者協會在此提醒廣大消費者,在給孩子選購童裝時要注意以下幾點:1。要選擇到信譽度高的、正規的商場或專賣店購買。一般商品質量能夠保障、售後制度也比較健全。2。要查看衣

服外觀,是否有繩帶、鉚釘、亮片、水鑽、扣子等配飾物,帽子和腰間的抽繩容易使孩子在玩耍時將頸部纏繞或繩帶夾在滑梯或車門上,造成危險,鉚釘等小物件容易進入口鼻,造成窒息。特別是嬰幼

兒,喜歡拉拽及用口咬衣服。所以,家長應盡量給孩子購買簡單、易穿脫的衣服。買到抽繩的衣服,應將抽繩抽出、剪短,將扣子釘牢。

3。此外,要查看衣服標簽。標簽應注明商標、中文廠名、廠址、商品名稱、商品執行標准號、商品質量等級、安全技術類別等標志。標簽字跡不清、有塗改現像的兒童服裝不要購買。家長要特別注意

衣服材質,盡量給孩子購買棉質、淺色和聞起來沒有異味的衣服,避免材質中的有害成分和印染過程中的有害物質殘留。

4。若消費者在購買童裝遇到消費糾紛時,要保存證據,及時與經營者協商解決、向消協和工商局等相關部門投訴或向法院提起訴訟,來維護自身的合法權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