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廈門、漳州、泉州及台灣金金門旅遊門縣旅游企事業單位來到太原,開展旅游宣傳推介活動,宣傳清新福建旅游資源,力推廈漳泉同城旅游、廈金游等特色旅游產品,並於太原市旅游局、旅游企業就加強旅游合作,實現資源共享、客源互送等進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推介活動以“清新福建”為主金門租車題,以廈門博餅民俗為活動亮點,重點面向太原主要旅行商宣傳推廣“清新福建之旅”“美麗廈門之旅”“世遺文化之旅”“繽紛海峽”等旅游線路。據了解,廈漳泉3市位於福建省東南沿海,台灣海峽西岸,四季如春,氣候宜人,這裡集山、海、島、城於一體,高品位旅游資源類型之多、密度之大讓人流連忘返,3市共有4A、5A級景區21個,涵蓋南國海島風光、溫泉休閑養生、世界文化遺產等旅游產品,人文旅游資源豐富獨特。

目前,3市以廈漳泉旅游一體化為先導,依托海陸空立體交通網絡和對台旅游區位優勢,在整合旅游資源、開發旅游產品、開放與規範旅游市場方面,全方位加強與太原的密切合作與交流。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