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的拉伸強度和剛性–針對新零件,有機會減少加強筋及降工程塑膠低壁厚,和/或使用比非同類樹脂更低的玻纖含量。這能夠實現輕量化和/或在現有部件設計中確保更高的安全系數。免於濕度影響–在較廣操作溫度範圍內提供尺寸穩定性,這對於精度要求較高的應用(如車門、車窗和雨刮系統中的齒輪系統)至關重要。塞拉尼斯的Hostaform玻璃纖維增強型產品憑借這些優點與其他所有備受推崇的性能優勢的結合,使設計工程師能夠從全新的高度來看待材料選擇。

在抗衝擊性方面,HostaformXGC系列也在原有的典型玻纖增強產品基礎上大幅提高(如下圖所示),可以看到XGC的抗衝擊性能已經得到明顯改善,超過了標准玻纖增強型(C9021GV1/30)品級。 汽車制造商正面臨著減輕重量、降低成本以及提高燃料效率的壓力。使用高性能的工程材料可幫助制造商在成本和競爭壓力日益增加之際依然維持利潤。 塞拉尼斯Hostaform PTX系列針對冷抗衝性、熔接強度和耐燃油性設定了基准。這些新型POM品級具備低吸濕性、絕佳的機械性能和摩擦性能以及高水平的耐化學性和耐燃油性。Hostaform PTX可以擠壓成平管和波紋管,可用於燃油、氣動剎車系統、離合器、新鮮空氣通風口和襯板應用。

據了解,Hostaform PTX與常規POM的區別在於前者很軟,後者剛度很高。這樣一來,PTX系列材料則更多地應用於汽車管路中,典型的應用就是汽車油箱內的油管。早期汽車油箱軟管采用的是尼龍11、尼龍22這類材料,它們的缺點在於:長期經受燃油浸泡,很容易有低分子量的尼龍分子析出,隨著油溫變低,這些物質就沉澱下來,久而久之會堵塞油路、噴油嘴。而PTX材料則不會出現低分子量的聚甲醛析出的情況,是燃油箱軟管的理想材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