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學、風水、命理、占蔔等都是以農歷感情挽回干支計時的,是以24節氣劃分的,因此,2014年農歷的六月是從小暑節至立秋節止。2014年陽歷07月07日小暑節至2014年08月06日止為農歷的六月,該年月的天干地支為:甲午年、辛未月。

生肖豬本月屬豬的人桃花運勢非同一般,受月建的影響和合,有望在朋友圈子或同事之間發展新的戀情。但是需要記住你的品位打扮和優雅的談吐令你戀情發展迅猛,很容易打動異性的心。已有伴侶的人本月與愛人情感密切,平淡之中不如外出旅游,讓夫妻感情更加融洽甜美。

生肖兔進入農歷六月屬兔的人戀愛欲望強烈,如若能主動的出擊,本月拿走屬於你今生的幸福也未必不可!記住光靠自己努力付出還遠遠不和合術夠,一定要和你的t斬桃花a身邊的朋友處好關系,有ta們的幫助可助你早日心想事成喲!

生肖馬本月屬馬者與月建相合,人脈和合,異性緣好,情投意合之意,可謂是桃花迷人眼,大把的機遇很容易發展一段新的招桃花戀情。謹記貪心之人容易兩手空空,適當的學會拒絕,才不至於引來爛桃花。已婚者應該把精力放在家庭上,多為配偶付出些心血,你會得到更加幸福甜美的愛情。

生肖虎本月是屬虎的正緣桃花月,很容易招來眾多異性的好感,如果能慧眼識人很容易發合和術展新的戀情,由於是正分手挽回緣桃花戀情進展的順利,無需過多的言語表達就能領會對方的心意,可謂是桃花順利心想事成!

生肖蛇屬蛇的人本月將有不少收獲,強大的異性磁場能量可以吸引周遭的目光。但是要明白桃花雖多,目的不純,選擇不甚,無法擁有美好的情緣。已婚者偶爾會有意外收獲,多數伴侶激情勝過平淡,但也不乏有人會招來爛桃花,破壞夫妻感情的可能,需謹慎處理情感關系。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