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9日上午,寶雅集團童年電動車下線儀式射出加工在齊河制造出口基地隆重舉行。儀式上慕宏偉介紹了寶雅制造出口基地的基本情況,並重點介紹了下線的童年電動車。這是寶雅集團全套引進韓國電動車技術,並進行全面優化提升後的一款兩門兩座小型電動車。它完全按照輕量化理念進行設計,安全時尚又輕巧靈動。

這是一款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產品,它完全按照最先進的輕量化理念進行設計,以高強度的鋁合金車架代替了傳統汽車的承載式車身,以高強度工程塑料替代了傳統鋼鐵覆蓋件,輕巧、靈便、時尚、安全、舒適、性能卓越。

  在當今汽車上,塑料代塑膠加工替昂貴的金屬材料在汽車上被廣泛應用已成為一種必然的發展趨勢。高強度的工程塑料不但降低零部件加塑膠射出工、裝配及維修費用,還使汽車更輕量化、節能和環保。

  在車用塑料零部件成型領域,最常用的成型方法是注塑成型,這就要求材料具備足夠好的成型流動性,滿足制品復雜結構和薄壁化的要求。優良的材料流動性可以縮短成型周期,降低不良品率,提高生產效率,降低生產成本。

  汽車用塑料應具備以下特性:

  1。耐氣候性優良,保證長時間使用不變色、不老化龜裂(包括耐熱氧老化和光老化塑膠零件);

  2。耐化學品性佳,以抵抗油品及日化品的侵蝕;

  3。易成型性,對注塑級材料應具有足夠的流動性,確保結構復雜部件的成型,並提高生產效率;

  4。經濟性,要求材料具有高性價比。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