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Markets and Mark塑膠射出et塑膠加工s最新研究報告稱,2013年,全球工程塑料市值約為535。8億美元,預計到2018年將達到790。3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為8%。塑膠零件

  工程塑料因其優異的穩定性、良好的耐熱和耐化學性以及射出加工高強度,應用領域廣泛,其需求持續快速增長。工程塑料的主要用途之一是替代金屬在各種終端行業中的應用。特別是日益嚴格的環保法規要求汽車減少排放量和提高燃油經濟性,工程塑料工程塑膠正大量應用於汽車和運輸行業。此外,工程塑料還廣泛應用於消費及家電產品、電氣及電子產品、工業機械、包裝,以及醫療、建築等行業。

  目前,亞太地區占據了全球工程塑料市場主體,據統計2013年亞太地區占全球工程塑料市場需求的47。9%市場份額。預計2018年亞太地區將繼續保持世界最大工程塑料市場的地位,其次為西歐市場,未來5年,其工程塑料市場需求年均增速預計為7。8%。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