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齒銑刀在後刀面上磨出一條窄的刃帶以形成後角,由於切削軸承角度合理,其壽命較高。尖齒銑刀的齒背有直線、曲線和折線3種形式。直線齒背常用於細齒的精加工銑刀。曲線和折線齒背的刀齒強度較好,能承受較重的切削負荷,常用於粗齒銑刀。鏟齒銑刀其後面用鏟削(或鏟磨)方法加工成阿基米德螺旋線的齒背,銑刀用鈍後只須重磨前面,能保持原有齒形不變,用於制造齒輪銑刀等各種成銑刀形銑刀。

主要用途1.平頭銑刀,進行粗銑,去除大量毛坯,小面積水平平面或者輪廓精銑。

2.球頭銑刀,進行曲面半精銑和精銑;小型球頭銑刀可以精銑陡峭面/直壁的小倒角還有不規則輪廓面。

3.平頭銑刀帶倒角,可做粗銑去除大量毛坯,還可精銑細平整面(相對於陡峭面)小倒角。

4.成型銑刀,包括倒角刀,T形銑刀或叫鼓型刀,齒型刀,內R刀。

5.倒角刀,倒角刀外形與倒角形狀相同,分為銑圓倒角和斜倒角的銑刀。

6.T型刀,可銑T型超音波熔接機槽。

7.齒型刀,銑出各種齒型,比如齒輪。

8.粗皮刀氬焊機,針對鋁銅合金切削設計之粗銑刀,可快速加工。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