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了解,中國塑料加工業巨大的發工程塑膠展潛力,為注塑機產業迅猛成長開拓了廣闊空間。目前在塑料加工制品中,83%采用了注射成型。近年來由於汽車、建築、家用電器、食品、醫藥等產業對注射制品日益增長的需要,推動了注射成型技術水平的發展和提高。

我國塑料機械有70%左右是注射成型機。從美國、日本、德國、意大利、加拿大等主要生產國來看,注塑機的產量都在逐年增加,在塑料機械中占的比重最大。從注塑機的發展情形可以預見,塑機配件大有可為。廣東拓斯達科技股份有限專業提供注塑機中央供料系統、除濕干燥系統、模溫控制系統、自動冷卻系統、粉碎回收系統、自動供料系統、自動取出系統、計量混合系統等塑機輔機自動化整體解決方案。短短幾年間,發展迅猛,已為3000多家塑機企業提供大量配套件。創業十年來,一直以高質量的塑機配件服務於珠三角、長三角、環渤海地區注塑加工企業,為塑料加工企業的發展做出了很大的貢獻,拓斯達也在注塑行業中聲名大振,被業內稱為最具成長性民族品牌。

隨著注塑機的發展及國際市場的不斷擴大,給塑機輔機及周邊設備的市場帶來了更大的市場和更多的商機,以往,中國客戶大都只注重加工設備的投資,而選購相對較為廉價的輔機及周邊設備。隨著汽車、移動電話、電子電器、食品飲料包裝、塑料建材等市場的迅猛發展,為之配套的塑料制品加工商為了滿足終端市場對高品質塑料產品的需求,開始選擇與整廠自動化方案提供商合作。拓斯達也因此成為工廠整體自動化解決方案領域的第一品牌,為用戶在整廠規劃、自動取出、非標應用、原料輸送、除濕干燥、模具溫控、計量混配等領域量身打造專屬方案。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