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全球石化生產巨頭旗下高性能材料業務部正在著手於三個塑膠加工大型產能擴張項目。此次產能擴張主要針對上海浦東生產基地的PA、PBT、TPU這三大熱塑性樹脂。方面表示,通過此次產能擴張,其在華工程塑料產能有望翻倍。

近年來,交通、建築塑膠射出、高鐵、電子電氣等領域對工程塑料的需求力度不斷加大。而這也進一步推高了亞洲工程塑料市場走勢。鑒於此,官方預測,未來數年該地區工程塑料市場需求將以每年7%的速度增長。

業內人士指出,PA和PBT是重要的車用塑料,在汽車座椅、貯油槽、傳感器、發動機架、塑膠零件連接器等汽車零部件中應用廣泛。

為了更好地服務蓬勃發展的亞洲汽車市場,將擴建Cellasto亞太技術中心,增加三條全新生產線,並對現有設施進行技術改造。待201射出加工5年項目竣工後亞洲PA和PBT產能將翻倍。Cellasto定制解決方案可用於阻尼元件,以及提高汽車的降噪、減震和舒適性。

目前,亞太區最大的Ultramid PA及Ultradur PBT改性裝置已提前半年投產,年產能從4。5萬噸猛增到超過10萬噸。而其位於韓國禮山的改性裝置也將於2015年工程塑膠投產,屆時亞洲改性裝置年產能將進一步擴大。

此外,隨著城市化進程的不斷加快,節能環保綠色建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為此,新針對這一趨勢推出了提高PVC門窗型材隔熱性能的可共擠Ultradur PBT,在建築節能需求方面進行了突破創新。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