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行車安全性:清晰透視度:可確保行車時駕駛者V-kool隔熱紙的視線清晰度,與產品的膠與基材有關 ;低內反光:可減少隔熱紙反射車內倒影(如下圖)進而影響行車視線; 防止刺眼隔熱紙眩光:避免刺眼的陽光影響視線,或較暗的光線影響行車辨識性。

保障人身安全: 隱密性:良好的隔光功能或外反光功能可提供隱密性,以防有心人士覬覦,但應注意太暗的隔熱紙是否會影響車主的行車視線。防爆(防止玻璃飛散):隔熱紙須具備汽車玻璃在受異物撞擊後,防止碎玻璃飛散傷及人體。抗紫外線照射:隔熱紙需可防止車主及車內乘客受到紫外線的曝曬,大部分的隔熱紙皆有99%隔紫外線的能力。

隔熱: 有效阻隔熱源,提升冷房效率,增加車內乘坐舒適度。一般而言40%~60%的總隔熱率即可滿足一般車主需求,60%以上即可算是高標準。 

減少油耗: 提升冷房效率,降低冷氣設備的負擔,即可降低不必要的油耗。 

不影響無線通訊:科技日新月異,無線通訊及相關設備日漸普及,包括GPS衛星導航系統、無線藍牙通訊以及將來的高速公路電子收費系統。而良好的隔熱紙在提供良好的隔熱效果外,應不影響無線訊號的收訊。而全新獨特的非金屬塗佈隔熱基材的3M C。 S Film即提供了最佳的選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