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出了耐磨性和耐熱性出色的立銑刀“超硬模具銑刀加工用PCD立銑刀”,將於2014年8月1日開始銷售。
  
  日本協和精工開發出了耐磨性和耐熱性出色的立銑刀“超硬模具加工用PCD立銑刀”,將於2014年8月1日開始銷售。該產品適用於切削超硬合金模具(以下簡稱超硬模具),其耐磨性和耐熱性提高到了原來的約5倍。新產品有兩種,分別超音波熔接機是直徑為0氬焊機。4——2mm的球頭立銑刀和直徑為0。5——2mm的圓弧頭立銑刀。
  
  協和精工使用耐磨和耐熱性強的聚晶金剛石(PCD)為母材,利軸承用該與秋田縣產業中心共同開發的電解磨料研磨技術處理刀刃。這種研磨技超音波熔接機術是在撒有磨料的硅油上加載電壓,使磨料集中到刀刃,從而研磨刀刃的技術。
  
  新產品適用於相機鏡頭、智能手機零件及醫療器械領域的超硬模具的半精加工及精加工用途。價格方面,球頭立銑刀為8。89萬日元起,圓弧頭立銑刀為9。45萬日元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