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污染可以說是21世紀以來對人類生存最大的威脅工程塑膠之一,尤其對於高速發展的社會主義國家。水污染、空氣污染、土地污染、外來物種,已成為當今社會關注的焦點之一。本文主要簡述自己的家鄉在塑料回收加工方面所遭受的環境污染,並提出自己對其整治的方案。

塑料是一種以高分子量有機物質為主要成分的材料,它在加工完成時呈現固態形狀,在制造以及加工過程中,可以借流動來造型,又可稱為高分子或巨分子,也是一般所俗稱的塑料或樹脂,可以自由改變形體樣式。是利用單體原料以合成或縮合反應聚合而成的材料,由合成樹脂及填料、增塑劑、穩定劑、潤滑劑、色料等添加劑組成的。

中國塑料工業經過長期的奮鬥和面向全球的開放,已形成門類較齊全的工業體系,成為與鋼材、水泥、木材並駕齊驅的基礎材料產業,中國塑料工業取得了令世人矚目的成就,實現了歷史性的跨越。尤其是近五年來,我國對塑料制品的需求成穩步發展,並且在2013年,需求量急劇增長。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