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人來說,最不想從丈夫口中聽到的話莫過於“我已經不愛你招桃花了。”而更令人痛惜的是,和合術情感專家在近30年的時間裡通過對2000多對夫妻的調查發現,多數丈夫不再愛他妻子的原因是:他愛上了別的女人。多麼讓人心碎的答案。得知真相後,女人們萬般滋味壓心頭,愁緒三千人憔悴。她們的遭遇值得我們的同情。然而,據《每日郵報》4月10日報道,情感專家指出女人在指責男人禁不住誘惑的同時,也要從自己的角度進行反思,到底是夫妻間的何種矛盾導致男人出軌?專家表示挽救婚姻要從女人的自我改變開始。

  在這裡,情感專家為女人們列出了幾種重新贏回男人心的方法,盡管這些方法可能對女人來說有些低聲下氣、忍辱負重,但為了挽救自己的婚姻,不妨一試。

男人出軌,女人道歉

  這是讓夫妻之間感情復燃的第一步。可能女人們已經為了維護雙方的感情,有過多次道歉,但這次一定要發自肺腑地表達出內心的遺憾和改變自己的決心。比如,為自己對他過度的嘮叨道歉,保證以後不再對他嘮叨,在道歉時不為自己找台階下,只是單純地表達自己的歉意。

不禁止男人與其他女人的接觸

  如果感情挽回男人無法斷絕與其他女人的聯系,不要逼他們立下“不會再和她有任何來往”的保證,因為這樣往往會適得其反。男人通過將注意力轉移到其他女人身上來排解自己婚姻生活中的不幸,如果女人直接關掉了他的排解窗口,那他將會繼續從另一個女人那裡尋求安慰。更糟糕的是,這樣的做法會讓男人覺得是對自己的不信任。男人不會選擇和控制欲強的斬桃花女人一同生活。 


不抱怨男人和其他女人一同生活

  盡管情感專家不贊成夫妻分居,因為這樣會加劇夫妻間的交流困難,無法更好的經營兩人的感情。但它也有有利的一面。男人與自己所認為的“真愛”會首次面臨考驗。兩人生活在一起,日常生活的瑣碎會慢慢打破他們的美好想像,雙方的弱點會在對方面前無所遁形。所以即使妻子不出面,男人和“真愛”分手的幾率也會很高。 

單獨會“小三”

  和“小三”的會面可以讓你對他們兩人的關系有更深入的了解,同時也可以讓這個女人對你和你們夫妻有更全面的認識。這裡有幾點需要注意的事項:在約見她時,要保持心平氣和,衝動是魔鬼,會讓你喪失思考能力;要有明確的時間限制;做好心理准備,你所說的話可能會傳到你丈夫那裡,所以不要做出任何會招致報復的行為。

  情感專家還表示,所有瀕臨破裂的婚姻都有挽回的希望。他鼓勵所有遭遇丈夫背叛的女人要對自己的婚姻存有希望,一定不要驚慌失措。因為婚姻掌握在自己手中。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