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機械中,鋼化爐、磨邊、清洗、中空、夾電離子切割機膠等數控設備都成熟的進行了國際化,全自動玻璃切割機因速度快、精度高、控制難度大等因素,一直被認為玻璃機械中看起來最簡單、其實最難使用的玻璃機械,因為國內切割機制造起步較晚,市場認可度不高,以及對設備穩定性、精度等方面的考慮,玻璃加工的客戶在選擇全自動切割機的時候不知道該如何進行定位和選擇。更因為在機械和控制水平上與國外產品有差別,致使高端全自動玻璃切割機領域中一直由國外品牌占據主導地位。

在科技高速發展的今天,隨著勞動力成本的不斷上升,特別是客戶對產品精度要求越來越嚴格,企業對安全、自動化、產品品質以及效圓鋸機率等要求越來越高,以前完全人工的玻璃切割作業將逐步的被自動化的上片及玻璃切割機所替代,現在這種趨勢已經從大型玻璃加工企業慢慢向中小型玻璃加工企業延伸。

那麼做為正在發展的企業怎麼樣正確選擇玻璃切割機呢?在選購時應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1。 功能:切割機的功能也是驗證切割機性能的重要標志。能否自動調整壓力,能否有異形掃描功能,能否有下刀限位功能等等。

2。 選型:根據企業自身的實際切割版面情況,選擇最適用於自己的,即以切什麼玻璃為主,即為考慮版面的基礎,不要小腳穿大鞋,因為涉及到設備的正常磨損及無謂資金投入。

3。切割精度:按自己的實際需求情況選擇,切割機這個不能光看產品說明書的植釘機介紹和廠家的言之鑿鑿,目前大多數生產廠家的技術參數都是不真實的。要到現場看實際演示和玻璃廠家實際使用的情況。

4。 切割速度:切割速度的高低是切割機性能的一個主要的表現,只有機械自動化設備和控制部分整體性能以及兼容性好的情況下,切割機才能達到相應的速度,所以不管實際需要的速度怎麼樣,切割機的速度都是判斷切割機性能的一個最好的標准。

5。 自動排版優化功能:玻璃優化的高低是玻璃切裁率高低的重要保證,電腦一次性優化未必能達到最佳的效果。優化後能否二次人工修改的功能將是判斷一潛伏焊設備個優化系統先進性的一個重要指標。

6。 機械部分:穩定性和精度的保證,首先是機械部分的設計安裝合理性將是一個重要因素。保證機械部分的平整度、兩側導軌的平行度,如何防止不變形,變形後能否進行校正都是檢驗機械部分重要的環節。

目前國內制造全自動玻璃切割機的廠家有近十家,但能成熟量化的廠家為數不多,大家在選擇切割機的時候一定要慎重,不能簡單的看資料及宣傳,需要全方位的進行考查,這樣才能不走彎路,做出正確的選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