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傳統的顯微鏡與攝像系統,顯示器或者電腦相結切割機合,達到對被測物體的放大觀察的目的。最早的雛形應該是相機型顯微鏡,將顯微鏡下得到的圖像通過小孔成像的原理,投影到感光照片上,圓鋸機從而得到圖片。或者直接將照相機與顯微鏡對接,拍攝圖片。隨著CCD攝像機的興起,顯微鏡可以通過其將實時圖像轉移到電視機或者監視器上,直電離子切割機接觀察,同時也可以通過相機拍攝。

80年代中期,隨著數碼產業以及電腦業的發展,顯微鏡的功能也通植釘機過它們得到提升,使其向著更簡便更容易操作的方面發展。到了90年代末,半導體行業的發展,晶圓要求顯微鏡可以帶來更加配合的功能,硬件與軟件的結合,智能化,人性化,使顯微鏡在工業上有了更大的發展。

自動化設備隨著CMOS鏡頭技術在顯微鏡領域應用的成熟,及數碼輸出技術的發展,其市面上的視頻顯微鏡,不潛伏焊設備僅有通過PC機來顯示顯微圖片的視頻顯微鏡,還有顯微鏡本身有獨立屏幕的視頻顯微鏡,例如3R的MSV35;有可通過無線傳輸方式可移動的無線視頻顯微鏡,其都脫離了PC機的顯示,例如3R的WM401TV、WM601TV,且其CMOS鏡頭的顯微鏡其大小要比傳統的顯微鏡更加精巧,可應用於現場進行顯微觀測。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