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移動工作台或主軸時,要根據與工件的遠自動化設備近距離,正確選定移動速度,嚴防移動過快時發生碰撞。2)編程時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正確的加工工藝和加工路線,杜絕因加工位置不足或搭邊強度不夠而造成的工件報廢或提前切斷掉落。

3)線切前必須確認程序和補償量是否正確無誤。4)檢查電極絲張力圓鋸機是否足夠。在切割錐度時,張力應調小至通常的一半。5)檢查電極絲的送進速度是否切割機恰當。6)根據被加工件的實際情況選擇敞開式加工或密著加工,在避免干涉的前提下盡量縮短噴嘴與工件的距離。密著加工時,噴嘴與工件的距離一般取0。05~0。1mm。

7)電離子切割機檢查噴流選擇是否合理,粗加工時用高壓噴流,精加工時用低壓噴流。8)起切時應注意觀察判斷加工穩定性,發現不良時及時調整。9)加工過程中,要經常對切割工況植釘機進行檢潛伏焊設備查監督,發現問題立即處理。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