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杆空壓機在低壓領域已經基本取代了其它型式的空壓機乾燥機。同樣在低壓領域?相對於特殊氣體壓縮機而言?螺杆空壓機逐步由試探性介入?轉到大步空壓機推進之勢。目前?在中高壓領域?螺杆空壓機的發展勢頭也可用如日中天來形容。
  
  中高壓空壓機由於壓縮比高?泄漏較大?會使不同的空壓機有不同的表現。作者就此做了一些性能對比?發現並非像人們想像的那麼簡單?此文對此做進一步的闡述。
  
  中高壓空壓機大體分為:單級單螺杆空壓機?兩級單螺杆空壓機?兩級雙螺杆空壓機?兩級或三級活塞空壓機?螺杆活塞串聯空壓機。
  
  1、有些制造商把單級單螺杆可以達到3。0兆帕或更高排氣壓力的特殊用途的軍用、船用空壓機?也試圖用到昔通環境?致使這種中高壓空壓機能效很差?得不償失;2、螺杆壓縮機相對於活塞壓縮機而言?在中高壓領域也是幾經沉浮?褒貶不一。在中高壓領域一部分制造商堅持兩級雙螺杆空壓機適合於中高壓領域?堅持推進雙螺杆道足各;3、辛麥恩最先推出了兩級單空壓機維修螺杆高壓空壓機?實際正是中高壓空壓機; 4、有些螺杆空壓機制造商經過一段摸索?對於螺杆空壓機在中高壓領域的適應性產生懷疑?又揀起了中高壓活塞空壓機;5、有些制造商認為螺杆在中高壓領域有點勉強?推出了螺杆活塞串聯的中高壓空壓機?希望兼顧活塞和螺杆空壓機的優勢。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