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上海虹橋空港工業園區的博世中國總精密過濾器部,見證了國內變頻空壓機第一品牌德曼壓縮機有限與世界500強德國博世集團的全資子博世力士樂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的一幕。博世力士樂將為德曼定制高端變頻空壓機專用矢量變頻器,使用博世力士樂變頻器的德曼變頻節能空壓機也將於近期投產上市。

  這是博世力士樂首次與國內空壓機廠商合作,作為全球領先的傳動與控制技術專家,憑借在傳動、控制及運動領域內的豐富經驗,為全球50多萬家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近年來,由於德曼在變頻空壓機行業中的突出貢獻和市場影響力,以及“全心為節能”的節能環保理念,吸引了博世空壓機力士樂拋來合作的橄欖枝。

  中國德曼變頻民族品牌,核心部件“德國造”,這是德曼與第二家“德國造”企業合作。第一次合作始於2001年,德曼與世界三大頂級螺杆主機生產商之一的GHH開展深入合作,由GHH定制代工德曼MOBO螺杆主機,從而確保德曼螺杆式空氣壓縮機主機這一核心部件的國際化先進品質;同時,引進德國的先進設計系統和現代化企業管理模式,不管是在硬件上還是軟件上都與國際一流企業接軌。目前,是國內變頻空壓機行業標准第一起草單位,10年累計銷售逾2萬台,為我國節能減排事業和綠色經濟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

  “秉德國日耳曼工業之精神,承MOBO世界品質之風采,德曼一直秉承德國人嚴謹、細致、一絲不苟的態度以及歐洲人對環保、節能的高度重視和對自然環境的的充分負責的態度,不斷向各界用戶提供設計人性、技術領先、工藝精湛、制造嚴謹的各級別先進的節能空壓機。此次與博世力士樂的戰略合作,能夠充分借助德國博世集團的科技研發實力和品牌知名度,將力士樂的變頻器與「德曼變頻」結合起來,極大提升「德曼變頻」 空壓機的節能效率,空壓機維修促進產品的升級與換代,在同質化的市場競爭中更能跳出來,領跑行業。”德曼岑煥軍表示。

  如今,一個「德曼變頻」擁有二個“德國造”核心部件,德曼通過不斷吸收引進德國技術,來提升自身產品的科技含量和市場競爭力。與博世力士樂新的合作後,將復盛牌空壓機為企業節省更多的成本,預計平均節能效率再提高3%-5%,成為發展“新賣點”,預計今年銷售同比增長30%。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