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止11月29日,全省各地各部門按照省委要求完成了會員卡集中清退工作,110731名黨員領導干部作出會員卡“零持有”報告,為期40天的全省黨員領導干部會員卡集中清退工作結束。

  省委把集中清退會員卡作為教育實踐活動整改落實的一項具體行動,領導機關和領導干部帶頭,限期逐級清退。省級領導干部率先清退,於10月30日前會員卡作出“零持有”報告,發揮了示範作用。全省第一批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單位縣處級以VIP卡製作上黨員領導干部,於11月15日前完成了會員卡清退工作,作出了本人“零持有”報告,各單位也向省紀委作出了報告。

其他省直部門和單位、市縣鄉機關、國有及國有控股企業中屬於清退對像範圍的黨員感應卡干部也在要求時限11月30日前完成了清退工作,市州和相關單位按要求向省紀委作出了全體黨員領導干部“零持有”報告。一些單位還通過個IC儲值卡人向組織承諾、公示“零持學生證製作有”報告等形式接受監督。

印卡機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