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工業的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工業廠房都要求潔環氧樹脂施工淨、美觀、並且無塵、無菌。傳統的水泥地面都無法達到這些愈來愈發達的產業環境要求、而且易髒難以維護清潔,怎麼才能做到高效率且潔淨的工業地面呢?

下面地坪行業專家為大家介紹“工業中的潔淨領導者—環氧樹脂自流平”:

現代工業求車間地坪耐磨、耐壓、耐腐蝕,而且其潔淨和無菌程度也成為衡量現代化生產水准的重要因素,室內空氣含塵量需盡可能地低。如食品、煙草、電子、精密儀器儀表、醫藥、醫療手術室、汽車和機場等生產制作場所,均要求潔淨車間。這不僅是改善勞動條件的需求,更是現代產品質量的保證和標志。要達到這樣的要求,作為潔淨車間的主要組成部分。

環氧樹脂耐磨地坪漆自流平地坪的特性:

1、環保、無毒

2、耐化學性能優

3、耐磨耐壓耐衝擊

4、潔Epoxy淨度達到100級、防塵、防潮

5、平滑光亮,達鏡面效果,施工快捷方便

Epoxy施工 6、美觀易清潔

地坪應具備兩個基本條件:

一是地面整體本身不起塵,二是地面無縫隙。目前國外的許多潔淨車間地坪通常采用整體聚合物面層,其中基本上以一種稱為“自流平塗料”的材料為主。

這種地坪采用一次性塗覆工藝,不管有多大的面積都不存在連接縫。由於一般情況下塗料的化學基材為環氧樹脂,所以國內一般稱為“環氧自流平塗料(epoxyself-levellingflooring),據專家介紹,這是一種弱析塵的材料,目前在國內被眾多的廠家和用戶所接環氧樹脂受和使用,尤其是醫藥行業,1996年國家開始在制醫行業實施GMP標准,其中一個基礎的硬件水平就是潔淨地坪的具備。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