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空壓機儲氣罐在現場應用中主要有以下功能,緩衝、降溫、除水和儲能。

1、前置儲氣罐的主要功能:緩衝、降溫、除水、除油。空氣經過儲氣罐時高速的氣流撞擊到儲氣罐壁使其發生彙流,在儲氣罐內使溫度疾速下降,使很多的水蒸氣得到液化,從而去掉很多的水份及油份。

2、後置過濾器的主要功能:去掉壓縮空氣中的油霧濃度到更高u規範,同時去掉大於0。01微米的顆粒空壓機物和大於0。0復盛牌空壓機03PPM的油液含量(正常情況下,後置過濾器處幾乎是沒有液態水排出的,如果有,則闡明冷干機內部的汽水別離器或許空壓機維修排水閥有疑問)。

3、後置儲氣罐的主要功能:儲能、緩衝。避免過濾器阻塞後形成氣壓的不穩。依據不一樣的用氣需求選配合理的儲氣罐,通常為前置儲氣罐的2倍。

4、前置過濾器的主要功能:去掉精密過濾器部分液態水、油以及直徑大於1μm的顆粒物。不管是其它殼管式冷干機仍是冷凍式冷干機,前置過濾器都是必配的,否則,一旦管路上的鐵鏽以及其它顆粒物進入蒸發器,都會大大下降冷干機的工作效率,乃至損壞蒸發器。

5、冷干機的主要功能:首先,去掉大多數水蒸汽,將壓縮空氣中含水量降到需求的範圍內(即ISO8573。乾燥機1需求的露點值);其次,將壓縮空氣中的油霧、油蒸氣冷凝,部分被冷干機氣水別離器別離排出。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