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壓機節能改造介紹首先就是選擇正確的安裝環境。這被很多工作人員所忽視,覺得只要安裝好了就可以使用,殊不知這樣草率的決定不僅會給日後的維護帶來巨大的困難,還容易造成機器的故障。安裝環境既要考慮空氣的濕度、通風程度等方面,也要考慮安裝施工的方便以及日後的空壓機維修等,盡量讓操作環境更加的舒適,避免空壓機運轉不順利以及操作不理想的局面。

濕度小、灰塵少、通風好的環境有利於空壓機的日後維護與保養。空壓機而壓縮機與牆面的距離應該保持在70公分以上,離頂端的空間距離則需要一米以上,這樣的空間距離讓空壓機周圍有更好的通風。

空壓機節能改造介紹其次是對水冷機組的要求。冷卻水供水壓力應該在0。2-0。6復盛牌空壓機MPa之間,而其進出口都應該裝上閥門,最好同時配備過濾器,防止冷卻水空壓機維修中可能含有的雜物阻塞通道。然後是對配管等的要求。精密過濾器

主管路配管的時候要切記管路需要有一定的傾斜度乾燥機和壓力,傾斜度一般為1-2°,壓力在壓縮機設定的壓力的5%,這樣才有利於冷凝水的排放。主管路也不應任意縮小,應該考慮整體的管路情況。至於支線管路則必須從主管的頂端接出來,正確引導凝結水的走向。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