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4年的浙江衛視真人秀《爸爸回來了》的節目中,不少網友收集了甜馨金子語錄,例如“別動我~別招惹我~辣死我了~衣服緊~爸爸笨蛋~呱~我不在了我不在了~報告~趕緊的~”等等,並因搞笑、可愛,被網友親切的稱為“搞怪小蘿莉”,可見甜馨的人氣是暴漲呀,明星範絕不在她爹媽之下,現在陽易老師就從紫微鬥數和姓名學兩方面來分析萌娃甜馨的今後運勢。

甜馨八字免費命宮坐了廟旺的廉貞和天府,稍懂紫微知識的人都知道,廉貞是一顆桃花星,廉貞星入命的人,多少都有一些耐看的地方,讓人越看越喜歡,為人也往往有一些幽默感,能言善辯,有時還能自我調侃一下,所以網友們才能收集到那麼多金子語錄,當然這也是甜馨讓人喜歡的原因。甜馨的命宮還坐天府,天府星入命的人都很好面子,自尊心強,固執倔強,喜歡當老大,不喜屈居人下,當小蘿莉生氣時說的最多的就是“別動我~別招惹我~”不過,對付他們的辦法就是帶高帽子,多說好話,只要面子足,心情愉快,天府的耳根子也是很軟的,典姓名學免費型的吃軟不吃硬。

天府廉貞見昌曲,那麼由於昌曲星代表孩子很有才學,以後甜馨在學習方面和文藝方面都有不錯的成績,但是有些性格的缺陷還是需要特別注意的,廉貞星除了代表有幽默感外,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好爭鬥,愛嫉妒。此外對宮有七殺的原因,說明孩子在做事方面很容易一意孤行。天相入三方姓名學四正,孩子也容易做事缺乏主動性,凡是等待他人來為安排,有點貪圖享受哦!這點還是需要奶爸奶媽多費心引導教育的。

總的來分析,甜馨的命盤還是很不錯,左輔旺相,遇到困難有貴人相助,廉貞旺相,自化祿在命宮,說明依靠自己的聰明可愛和幽默感能獲得一定的財富,同時,因得到父母宮的幫扶作用,化科在財帛宮,科代表的名氣,能夠達到名利雙收的作用,同樣,甜馨的命宮的化吉也被入到父母的田宅,同樣會給父母帶來一定的名氣和財富,使父母的名氣旺上加旺,所以,小甜馨也很旺父母哦!

甜馨現在用的名字為賈雲馨,在康熙字典筆畫中分別為13劃、12劃和20劃,所以此名字的三才配置為火土木,總格為土。從三才配置的角度來看,天格火生人格土,說免費姓名學明甜馨和父母的關系相處很好,能得到父母或長輩的很大幫助。地格木克人格土,人格它代表思想才智個性,人格受克會影響性情起浮不八字定、個性消極茫茫然等,同時,人格受克也說明在甜馨的少年運中會感到很壓抑,受管制太多。從十神的角度來看,土為其食傷,木為其印,印制食傷,食傷為才藝之星,受克,對其才藝的發展也有不利的影響。在健康方面對脾、胃等消化系統不利。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