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概念上來講,RFID類似於條碼掃描,對於條碼技會員卡術而言,它是將已編碼的條形碼附感應卡著於目標物並使用專用的掃描讀寫器利用光信號將信息由條形磁傳送到掃描讀寫器;而RFID則使用專用的RFID讀寫器及專門的可附著於目標物的RFID標簽,利用頻率信號將信息由RFID標簽傳送至RFID讀寫器IC儲值卡

從結構上講RFID是一種簡單的無線系統,只有兩個基本器件,該學生證製作系統用於控制、檢測和跟蹤物體。系統由一個詢問器和很多應答器組成。

最初在技術領域,VIP卡製作應答器是指能夠傳輸信息回復信息的電子模塊,近些年,由於射頻技術發展迅猛,應答器有了新的說法和含義,又被叫做智能標簽或標簽。RFID電子標簽的閱讀器通過天線與RFID電子標簽進行無線通信,可以實現對標簽識別碼和內存數據的讀出或寫入操作。RFID技術可識別高速運動物體並可同時識別多個標簽,操作快捷方便。在未來,RFID印卡機技術的飛速發展對於物聯網領域的進步具有重要的意義。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