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作業車在歐洲執行CE標准,高空作業車出租在美國執行ANSI標准,都對車的主動安全性有很高的要求,成熟品牌都有角度感應器等主動安全裝置。根據車的角度,計算重心的位置,一旦到了傾翻區的邊緣,就只能回收,不能上升。

高空車 但是,國產品牌還有一定差距,因為這套系統要求精度較高,高空作業車的油缸非常多,如果液壓系統發生一點湍流不穩定的狀態,上面的位移非常大,既不安全也無法有效地進行作業。

2008年2月3日,北京建築學機械化研究院、杭州愛知車輛工程有限、高空作業車杭州賽奇高空作業機械有限、徐州海倫哲專用車輛有限和北京京城重工有限責任聯合起草,通過中國機械工業聯合會提出高空車出租了新的高空作業車國家標准,替代了1988年的標准,增加了高空作業車條件,結構安全系數、升降速度、回轉速度參照ISO 16368:2003國際標准要求,增加了高空作業車調平機構要求等內容。至此,中國高空作業車的標准化工作有了很大的改進。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