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易界,這是常見的一種測名方免費姓名學式,以中國傳統的測字術為基礎發展起來的一種預測方法。中國漢字,乃為像形符號,每個漢字其實都是姓名學一個信息庫,只要掌握測字的法門,例如九宮方位取像,就可以僅通過一個人的名字,而提取出源源不斷的人生資料。

具體操作時,又可以通過對音形義的理解,以及姓名間年齡段的大體劃分,而對少年中年老年大體發生的事件進行准確預測。又可以通過對漢字部首結構符號信息的深入分析,對該人一生性格,健康,學歷,財官,婚姻,風水等作出相應的預測。

新法姓名學:此法是經易學學者馬瑞成老師創立並廣為流傳,其代表作是<馬瑞成姓名新法預測學>。後又有山東劉衛進一步改進並自創了<天機姓名學>。在當今易壇姓名學界影響巨大。其操作法門主要是在姓名裡定一太極點,然後綜合八字六親規律,以及所有易學常用的五行生克天干地支規律,可以對六親兄弟個數,排行,性格,身體,學歷,婚姻,事業,財官,風水等進行全面的預測。具有一定的准確率。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