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普遍適用的,姓名學免費世上的事往往是相對的,正所謂有陽就有陰,有白就有黑。有天才,就有傻蛋,有真品,也有偽劣。面對市面上眼花繚亂的姓名學書籍, 面對易壇裡廣告宣傳神話連篇的千家百派姓名學函授面授偷稅漏稅教學班,該相信誰呢?

透過現像看本質,當今姓名學流派再五花八門,其實從根本上說,主要就是兩大類:一類是根本不會預測的書店裡常見到的所謂“唯物姓名學”,其實不過是廣泛抄獵一堆典籍引故然後大雜燴一塊的產物;另一類就是可以用於預測的“易理姓名學”,本文的重點姓名學就是要解析易理姓名學中當今常見的幾個主要流派,希望能夠起拋磚引玉的作用。 

真正的數理姓名學即五格體系精華本是一門完善的預測學:無論簡體繁體,化成五格和五行後,每格八字皆可代表專門含義類像,通過易學操作方式從而可以像八字一樣預測出人的六親關系,以及健康,事業,財官,婚姻,子女等------只可惜真正掌握其法門的高手百裡無一。

就是十二地支學,其真正精華部分是用易學裡地支間的生克關系刑衝會合害來論事。有時單用生肖就可以預測出家庭成員或企業人事間的作用關系以及幫老總挑選得力助手等。港台在生肖姓名學方法已總結出一套完善嚴謹細致的操作方式。 

所有權威起名大師,在為人命名時必遵守的一條重要原則是:要結合八字喜用神來為人命名,這條原則已是百年來約定俗成起名必備。

命局貴在五行流通與平衡,凡有利之的五行皆為喜用神,不利之的五行皆為忌神。換一句話說,所謂喜忌用神的劃分,就是為了命局的五行流通與平衡八字免費。也就是說, 八字理論是在遵守世間的宇宙之規,即陰陽平衡。

宇宙是全息的,八字,姓名,風水,六爻,奇門------都可以測出相同的結果來,每種形式都有自己專門的運算法則,若一定要用八字規矩來插手姓名學的運算,也許不是不可以,不過更可能是陷入了一種起名誤區。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