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每個市民手裡都有眾多商家的會員卡。印卡機而根據慣例,每到年底,商家都會開始集中清理會員卡積分,由於商家很少會電話告知,因此廣大市民可以檢查一下自己的會員卡,當心積分清零了。

現在,江城的各家超市、百貨、家電、餐飲等各行業商家的會員卡大多采取積分制,以兌換禮品、換購商品、抵值等積分獎勵來鼓勵會員消費,對於消費者來說,這些積分也是一筆額外的“財產”。其中,部分會員卡商家的積分每一年或每兩年清零一次,積分最後有效期限大多是當年的12月31日,可是多數商家並不會在臨近期限時提醒顧客,只是在服務台處可能會張貼說明。這樣一來,粗心的顧客可能就忽略了。

市民吳女士在小區附近某藥店辦理了一張會員卡,一年下來積攢了不少的積分,“買東西的時候,收銀感應卡員告訴我,卡裡的積分能兌換商品。”吳女士說,當時自己有點事,隔了兩天才去兌換,結果被告知,時效已過,卡內積分全部清零。“當時沒有人告訴我積分會清零,也沒有任何形式的通知。”吳女士坦言,當時感覺辛苦一年的“收成”,全打了“水漂”。

昨日咨詢了市區多家有積分卡的商家,一部分商家的IC儲值卡會員卡內積分不會清零,只要達到兌換的額度,市民就可直接前往商家指定的地點兌換,或是一直保留在卡裡學生證製作。不過,還有不少商家的會員卡積分仍然有使用VIP卡製作期限,為此,臨近年底時,消費者最好看緊會員卡裡的積分,主動詢問商家積分使用期限及最新積分政策。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