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00元在影院辦理了會員卡的張先生,在使感應卡用時發現,自己並不能像辦卡宣傳以及會員卡提示所說的那樣正常使用。近日,消費者張先生向本報“消費直通車——今晚3•15熱線”訴說了自己被影院限價片限制消費的遭遇。

  據張先生反映,他辦的是中影國際影城怡樂店300元的會員卡,推銷員宣稱花25元就能2D、3D通看,而會員卡且會員卡只提示“首映日、見面會等特殊場次除外”。可是張先生在首次消費時,卻被售票人員告知每人須另外補交5元。張先生對此很是不解。當時一值班經理告訴張先生,其選擇的是“限價片”,按規定就要補齊差價。對此張先生無奈地對說:“影院應該在促銷宣傳中和會員卡的提示內容裡,進行明確提示。”他認為自己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接到張先生投訴後,當即與中影國際影城怡樂店取得聯系,對方工作人員表示,是否是限價片由送片方決定,消費者使IC儲值卡用會員卡看限價片需要補足差價。

  對此,市消協人士表示,知情權是消費者的基本權益。該學生證製作投訴中,張先生辦理的會員卡屬於預付費消費卡,商家應該對這種卡的使用方法進行詳細明示,因為消費者認為除了會員卡後的提示外,就應享受25元的觀影待遇。作為經營者,該影城VIP卡製作對播放的電影和供印卡機片商的限價、加價行為,存在應知、明知,但未對消費者進行書面明示或文字提示,涉嫌故意隱瞞影片售價的真實信息,侵害了消費者的知情權。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