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剛剛結束的2009水業刮吸泥機類設備滿意度調查中,“廣州新之地”榮獲滿意度指數排行第一,“無錫通用”、“一環”分別位列二、三名。2008年的中國水業面臨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

面對繽紛繚亂、群雄逐鹿的水業設備市場,中國水網以促進水業健康可持續發展為己任,以客觀公正為原則,延續了2006、2007年在全國範圍內開展的水業用戶對設備滿意度調查研究的基本方法,借鑒

了國內外顧客滿意度理論研究成果和測評方法,結合中國水行業的實際發展情況,對中國水業刮吸泥機設備市場的知名品牌目錄,以及設備滿意度測評指標體系、調查問卷、調查方案、數據處理與分析

等進行了一系列的研究。並針對全國範圍的自來水廠、污水處刮泥機理廠、工業給水與廢水處理企業、工程等設備用戶開展了大範圍的有關刮吸泥機設備滿意度的問卷調查活動。

本屆“水業刮吸泥機設備滿意度調查”活動得到了業內企業的高度配合,中國水網秉承公證、准確、真實的權威評測精神,在全國範圍內共回收有效調查問卷兩百余份。調查研究報告作為第三方權

威機構中立角度的用戶調查結果,希望成為指引水業設備市場的風向標,並作為用戶了解和選擇水業設備的有價值的參考。

通過對水業用戶的了解,目前水業刮吸泥機設備的市場競爭,主要集中在:

1、中心傳動單管吸泥機,用於周進周出二沉池,優於中進周出沉澱池,屬幅流式沉澱池未來發展方向。國內市場占有份額較大的廠家比較集中,核心技術也主要集中掌握在2-3個競爭主體。

2、桁架式刮/吸泥機,用於平流式沉澱池;周邊/中心傳動刮/吸泥機,用於中進周出沉澱池、濃縮池等。技術比較成熟,一般廠家均能生產。國內市場占有份額較大的廠家有4-5家。

按照指標評價體系和滿意度指數的合成方法,分別計算攪拌機出了21個水業刮吸泥機設備品牌的滿意度指數,由21個品牌的滿意度指數簡單平均,得到了水業刮吸泥機設備的綜合滿意度指數為:66。45。“

新之地”以滿意度指數78。39的成績,榮獲“2009水業設備(刮吸泥機設備類)滿意度指數”排名冠軍。“無錫通用”、“一環”分別在滿意度指數排名中名列第二、第三。此外,調查報告還分別給

出了各個品牌在質量滿意度、功能滿意度、性價比滿意度、服務滿意度、操作容易滿意度的前十排名。

另外,廣大設備用戶還提出了對刮吸泥機的一些意見和建議,主要體現在:材料消耗大、笨重;耐腐蝕性能差;動力消耗高;自動化程度低;系列化標准化程度低等方面。

本次水業刮吸泥機設備滿意度指數調查與前四次設備調查(監測檢測類、格柵及附屬設備類、污泥濃縮脫水設備類、消毒設備類)相比,又有了新的意義。在水業設備各個專業領域分別開展的滿意

度指數調查將是“水商圈目錄設備”認證的基礎,調查報告中進入滿意度指數優秀排名的企業品牌將成為“用戶滿意設備品牌”及“水商圈”采購目錄中的備選企業,經過采供雙方的開放性協議、第三

方----中國水網的評價調查、認證、監督等過程,每個專業設備領域的優秀品牌將有機會正式成為“水商圈目錄設備”,享有“水商圈”戰略合作伙伴的優先采購及網絡平台的展示。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