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盜墓筆記》作者南派三叔突發微博自曝自己於2012年起出軌,十年婚姻即將走到盡頭。出人意料的是,2個小時之後,微博名為“佩PeiPeggy”的人,以三叔妻子的口吻發表聲明稱兩人並沒離婚,且直指南派三叔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自“封筆”事件之後,三叔再度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被推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然而事情的後續與真相究竟如何,卻始終是一個迷。在此,科姓名學技紫微星座網並非要深扒事實背後的真相,而是抱著惜嘆這位才子命運的心情,從姓名學的角度來將他的心路與運勢解讀一番。

姓名,與人的性格息息相關,尤其是出生便被賦予的姓名,南派三叔本名徐磊,在《張盛舒姓名學詳批》頁輸入徐磊來測算,總運結果為77分。測算結果顯示,此名字發揮才能,人生將不乏好的際遇,合理利用必有成就。但同時也存在著爭強好免費姓名學勝,自我展現欲望強烈的特點。三叔在交友中,愛與人說話、討論,在朋友眼中是一個十分熱心並且搶眼的高談闊論者!這樣的個性,使其已經習慣了以自我為中心,不管碰到任何阻礙,也不會輕易放棄說服周圍人來接受其觀點的機會。而這樣的個性,同時也體現在他的事業中。

在寫作上,三叔充分發揮了自己會說話會講故事的優勢,和人們講述了一個十分生動且極富想像力的盜墓故事,成為當代最暢銷的網絡小說家之一,然而即使如此,他還是不滿足自己是所屬領域中佼佼者的這種認知。為了真正地讓自己開心,更多的時候,他還會透過各個方面的表現,來使別人認識到這點!他需要大家在各個方面對自己的認同,所以除了寫作之外,他還主辦了漫畫期刊,自己創立了文化,並將其經營得有聲有色。

可是,不論是誰,精力和時間都是有限的,如此虛耗自己,最終的結果就是導致自我精神壓抑,承受不住現實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服飾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